产业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828日,产业集团开展党委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参加、公司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好处级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处级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乌鲁木齐专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学习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调研背景、调研方案、调研结果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分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联系实际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撰稿人:郭倩      审稿人: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