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按照学校处级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和工作安排,831日,产业集团领导班子在产业集团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王能东同志、联络员张瑞霆同志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

  会上,李俊同志汇报了前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研成果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等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和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从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案例剖析等方面进行汇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王能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清楚、整改措施制定详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是一场高质量、高效率的民主生活会。但是对照更高标准和要求,还存在案例剖析不够充分深入等不足。王能东同志代表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突出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整改实效推动产业集团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俊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督导组的意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不断巩固主题教育与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工作的真招实招,为学校事业发展筑牢根基。二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对照检视的各类问题,持续推进整改,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动能。三是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撰稿人:郭倩      审稿人: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