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13

   911日下午,产业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布置安排产业集团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李俊书记传达学习了信思金书记题为《对标教育强国要求 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年度任务目标落地见效》的讲话,高国伟总裁传达学习了杨宗凯校长以《党建引领 数据驱动 协同共享 提质增效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题的讲话。

  传达学习结束后,各部门各人员利用产业集团数据驾驶舱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及推进举措。 

  高国伟总裁肯定了集团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和产业集团实际,布置了产业集团今年下半年十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一是切实落实 “四定”工作要求及方案,提升产业集团经营管理绩效;二是持续完善数据驾驶舱的建设,不断提升集团治理水平;三是调整优化公司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充分激发集团工作活力;四是稳妥做好职工社保养老金的核对补缴,切实办好职工关切的民生实事;五是规范提高物业经营管理效益,服务保障学校和集团事业发展;六是切实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质量,服务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七是扎实推进校企改革“回头看”,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八是加强对投资企业的有效监管,切实维护国有资本权益和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职责;九是积极推进京津冀地区产学研合作,服务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十是切实做好财务管理和审计整改,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最后,高国伟总裁从如何做好落实工作、决定工作成败的十个细节等方面与全体职工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希望大家以“党建引领 数据驱动 协同共享 提质增效”的学校总体思路为引领,担当作为,开拓奋进,积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产业力量。 

(撰稿:郭倩   审稿:高国伟)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