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企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按照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和工作安排,913日,科技园企业党支部在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研发基地2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如意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观看“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要对主题教育的实效进行科学、客观评估”、“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

  会上,王如意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如意同志希望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对照检视的各类问题,持续推进整改,认真履职尽责,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理工大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撰稿:洪晨煜   审稿:王如意)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