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15

  914日下午,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外派高管、各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


  李俊书记和高国伟总裁分别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戴绯同志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筑牢廉洁之基》为题讲授了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该片通过“养痈遗患”、“枝附叶连”、“群贪共腐”、“梁倾巢覆”四个片段,讲诉了因家风不正酿成腐败的过程,并深度剖析了其产生的背景和根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从而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片中真实案例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郭倩   审稿:戴绯)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