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921日,产业集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公司内设部门负责人、本部党支部和科技园党支部党员走进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沿着历史的轨迹,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武昌农讲所旧址纪念馆、武昌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场所,陈列馆内,一件件红色文物,一张张泛黄照片,一段段还原历史的精彩视频,让大家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深切感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驻足观看展览,相互交流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备受触动和震撼,作为党员要始终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不断纯洁党性、端正党风;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撰稿: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