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5

  1214日上午,产业集团党委在孵化楼22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公司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武汉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改革部署,落实落细各项改革举措,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要坚定理想信念,敬畏法纪,践行师德师风要求,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