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5日,产业集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工作会,产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外派高管、各支部书记和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对照单位十四五目标任务和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推进及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全年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思路和举措,认真撰写了工作总结。                   

  会上,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代表班子作2023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对照单位十四五目标任务、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项目清单,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产业稳定发展、积极发挥平台公司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提供支撑、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工作计划等方面对2023年度领导班子工作进行总结。 

  随后,所有领导班子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并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阐述。 

  会后,全体在职人员集中对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撰稿:郭倩 审核: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