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0

  38日上午,产业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外派高管、各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李俊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重要文件。随后,纪委书记戴绯同志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要自觉把党中央反腐败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行动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作风建设的规定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每项规定落实到位,推动产业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