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产业集团公司党委要求,36-12日,产业集团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个人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按要求开展了党员间的谈心谈话,指出了存在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机关作风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自查检视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各支部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围绕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严肃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个人自查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各支部党员在个人总结和自评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