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源副校长考察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6

   10  24 日下午,副校长刘祖源与汽车学院、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考察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研院)。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李林,武汉经开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新能源汽车工研院董事长胡红升,智慧生态城副主任王斌参与座谈会。 

   

     刘祖源副校长十分关注工研院的发展,此次考察目的就是要全面了解工研院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会上,李林主任对工研院的成立背景及开发区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工研院院长卢炽华详细讲解了工研院五年多的发展历程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工研院董事长胡红升表示将积极调动开发区各方面资源来支持工研院的发展。

     刘祖源副校长在总结致辞中表示,希望工研院结合自身定位和目标,围绕五大研发中心,迅速将高校科技成果进行转化,为经开区和武汉市汽车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动力和支持。学校方面将会一如既提供技术后盾,为工研院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