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3

   2022716--20日,产业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井冈山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教育活动,产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培训中,同志们们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感人事迹,学习井冈英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全面了解井冈山斗争史,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在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和茅坪八角楼,抚过毛主席当年起草《井冈山的斗争》一文时工作的书桌,坐在毛主席经常读书看报的读书石,感受毛主席当年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汲取力量,继续前行。在黄洋界保卫战的纪念碑下聆听历史,深切感受到发动群众、军民一心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重走红军挑粮小道,追寻红军不畏艰险、勇于胜利的足迹。在小井红军医院感悟伤病员们面对敌人的枪口,忠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边认真听着讲解,一边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革命文物和遗迹,感受当年红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为期五天的井冈山学习教育活动紧张而充实,大家收获满满,感触颇多。井冈山精神激励着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井冈山精神,把优良的革命传统与产业集团发展相结合,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产业集团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井冈山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郭倩  摄影:郭倩  审稿:李俊)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