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开展经营管理房屋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2-07-23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624-27日,产业集团总裁高国伟带领物业部人员,并聘请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武汉马房山理工工程结构检测有限公司,对受学校委托经营管理的马区、余区房屋质量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排查。 

 

  排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房屋的地基是否明显沉降、房基护坡、墙壁是否出现裂缝等问题,改造装饰装修涉及拆改主体结构或明显增加荷载的房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武汉马房山理工工程结构检测有限公司对此次检查排查情况提供了专业的检测报告。 

  本次排查房屋面积总计14000余平方米,包括工大路、珞狮路、产业大楼、玻钢楼、陶瓷所、东院74栋、创业园、和平大道1176、和平大道1178以及余区校内平房,对排查出的房屋质量安全隐患如实认真填报了《武汉理工大学校舍安全排查统计表》并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报送。产业集团将以此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房屋安全检查管理,明确安全管理责任,并按照学校要求对发现的隐患进行整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