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31

 

  武汉理工大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具有国家颁发的“建筑工程甲级证书”的设计研究院。同时,本院还具有市政公用行业环境卫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材行业(非金属矿、水泥、陶瓷、新型建材)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冶金行业(矿山(采矿、选矿))乙级资质、市政给水、排水工程设计乙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城市规划设计乙级资质、建筑工程咨询、环境工程(固废)咨询、建筑材料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环境工程(废水)咨询、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咨询乙级资质和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取得CMA国家计量认证资格)等,是一个以建筑工程设计和技术咨询为主要经营内容,以设计、科研、教学相结合的国有企业。

  本院人才济济、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2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8人,高级技术人员80人,中级技术人员33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22人,二级注册建筑师30人,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30人。培养博士、硕士120多人。专业包括规划、建筑学、环境艺术、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采暖通风工程、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建筑经济、建筑材料工程、非金属矿工程、环保工程、交通工程等专业。

  本院的宗旨:利用高校高素质人才、学科及科研优势,以创新为己任、以特色求发展、以精品创品牌,使之成为综合实力雄厚的、集各项专业设计服务于一体的、走在行业前列的坚强实体。

  本院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原则,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观念,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同时与国际先进的管理体制接轨,于20023月正式获得国家认可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本院下设:建筑设计所、设备所及市政环保设计所、建筑工程技术应用研究所、交通工程研究所、检测所、工程咨询中心、环境艺术装饰公司等机构,能全方位的为工程建设服务。

  本院职工精诚团结、锐意创新、拼搏进取,追求完美。在多年的工程设计中获得多项部、省、市优秀工程设计奖,为国家的勘察设计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集团简介

武汉理工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型经营公司及对外投资主体,代表武汉理工大学统一持有学校控股(参股)企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负责经营、监督和管理,并承担相应的保值增值责任。